昨晚趕工製成的核桃葡萄乾鄉村麵包打包後模樣(有像外面賣的喔:P)

包裝.jpg  

 

     

中午休息時間到終於要和老同學見面啦 

感謝同學遷就我上班時間讓我選擇了離辦公室不遠步行即可到的「洋旗牛排餐廳」用餐

 圖2.jpg  

招  牌

雖然離的很近但這家餐廳竟然從沒讓我想到要上來光顧過

(我也不知為何??可能門口太小)

  圖3.jpg  

入口上樓處

 

 

 圖4.jpg  

1樓入口處很窄但上了2樓後卻意外的非常寬敞

 

同學比我早到正開著i pad colgo這家店有何招牌或好吃的

(哈!果然專業喔)

兩人頭次來此店看了看決定都點套餐(松阪豬&德國豬腳)

(標榜牛排專賣倆人竟然都沒點牛....)  

餓了一下

上菜嚕!! 

 同學的水果沙拉 

圖5.jpg

 

 

我的  義式醋拌醬沙拉

圖6.jpg

 

一人一片的香蒜麵包(好吃)

圖7.jpg

 

同學的洋蔥湯

(我非常喜歡洋蔥湯.但自從不吃牛後就沒緣碰它了)

圖8.jpg

 

於是我點了海鮮燉魚湯(聽說也是招牌)

濃郁的番茄搭配海鮮清爽果然好喝

圖9.jpg

 

 接著又上了法式田螺一起分食

(喜歡胡椒味重的應該會喜歡此道)

圖10.jpg   

 

同學的煙燻鮭魚(沒問她好吃嗎?)

 圖11.jpg

 

 

 聊著聊著主菜來嚕

 同學的松阪豬(分食2口還不錯不會老)

圖12.jpg

 

 換我的主菜德國豬腳(幸好半份又一起分食量剛剛好) 

圖13.jpg

 

 最後是沒有期待的甜點(想想多半不會好吃)

 

 同學的法式歐培拉(結果意外的好吃)

圖14.jpg

 

而我的臻果巧克力慕絲因為太甜吃了三口就放棄

圖15.jpg

 點心搭配美式黑咖啡我想是不錯的選擇

 

圖16.jpg   1306300295195.jpg  

最後可愛的同學還幫忙寫問卷(真是好客人) 

認真的寫被我偷拍都不知道0 

 中午這兩個小時的用餐與同學話家常猛聊 

她很開心收到我送她的自製麵包

(對麵包很挑剔的她竟然誇獎說好吃....感動) 

由於下午還必須趕回辦公室上班匆匆結束這頓愉快的中餐 

幸好餐廳訂的還算OK沒讓同學失望 

想想下回還可以約了家人再度拜訪

 這週過的好快....飛逝

老實說明天早上還有考試>< 

希望一切順利

加油

!!

arrow
arrow

    珍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