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的母親

這照片兩個禮拜前發在女兒FB上的照片

緣由:

慶祝女兒畢業po文到她FB邀集她板上朋友30人試吃我做的巧克力布朗尼

我想我是有點神經~~~哈!

 

這回利用carol配方搭配上自己煮的金棗果醬應該好吃吧?

當天忙到半夜兩點多(我真是找罪受)但當巧克力一個一個排好隔天可以送人心情又好了起來

 

 

希望女兒朋友都能感受到這位媽媽的愛心

不過本來希望大家吃後可以提供我口味上有否需要改進的??

但問了女兒每個人都說好吃

這不是我要的答案

(不用錢的就算不好吃也會說好吃)

下次應該玩一下遊戲問看看誰要訂?

有人訂那表示真的好吃

若都沒下文表示......................大家在哄我

 

 

BUT

無論如何還是要恭喜我家小姐畢業快樂喔

(兒子應該沒吃醋?因為兒子也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